04
OEM / ODM

OEM/ODM服務

核心價值

專業設計研發團隊
01

承載30年經驗的研發、設計團隊,不斷研發與創新,準確解決客戶問題,滿足客戶需求。

大量客製化生產
02

因應客戶需求,彈性安排製造流程,調整產線佈局,進行大量客製化生產,為客戶帶來有效率的服務。

品質穩定
03

制定嚴格品質標準,從入料檢驗,到部品、零件、成品等抽檢,為客戶層層把關。

交期準時
04

將製程產能做最有效率的安排,並確保產品品質穩定,完成交期準時的目標。

價格合理
05

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為客戶提供合理的價格,達到雙贏合作。

完善的客戶服務
06

對於產品有任何疑慮,都為客戶及時處理、解決,提供完善客戶服務,維持長久合作關係。

銷售市場

北美洲

美國、巴拿馬、加拿大、 墨西哥

南美洲

智利、祕魯、阿根廷、 巴西、哥斯大黎加

歐洲

捷克、德國、葡萄牙、荷蘭、法國、西班牙、英國、瑞士、丹麥、挪威、義大利、 希臘、俄羅斯、芬蘭、 波蘭

非洲

南非共和國、 利比亞、埃及

亞洲

韓國、日本、新加坡、 孟加拉、印尼、馬來西亞、泰國、香港、菲律賓、 中國、科威特、巴林、 沙烏地阿拉伯、 約旦、黎巴嫩、阿曼、 卡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大洋洲

澳洲、紐西蘭

下單流程

{cover_alt
初步接洽
了解需求
{cover_alt
依客戶需求
客製化產品設計
{cover_alt
討論、修改
確認設計圖面
{cover_alt
樣品確認
{cover_alt
訂單確認
{cover_alt
開始量產
0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